close

大家好~

今天來介紹w.lab的彩妝,在韓國聽說網路討論度超高!

 

本篇與w.lab合作♡

首先是我一直很有興趣的 人魚爆水氣墊粉餅 色號 #21白皙

官網說明寫著:結合防曬、遮瑕、強效保濕、粉底的多功能氣墊粉餅

聽了就超心動啊!因為這幾個都是我選氣墊粉餅一定會注重的幾個因素

身為乾肌,保濕是必須的

但常常保濕功效的氣墊遮瑕度都較低,這款卻意外的遮!等等示範給大家看

粉撲我也很注重,這款的粉撲滿有彈性的

打開氣墊粉餅可以看到滿滿的粉底液均勻地分布在裡面

 

輕拍在手背上就可以看到爆水的效果了!真的很神奇

這裡直接給大家看我的素顏(左上角)

右上角是單擦人魚爆水氣墊粉餅的妝效

遮瑕度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,輕拍一兩次就有遮六七成左右

再來這是白雪公主亮白霜,我會在氣墊粉餅之前先上這條

非常好推勻,延展性很好

讓整體膚色白皙許多,但不是不自然的白!

潤色效果很不錯但又不會變水泥臉

這條有淡淡的蜜桃香味(我個人很愛蜜桃味)所以很加分

再給大家看一次,右下角就是先上白雪公主亮白霜+人魚爆水氣墊粉餅的妝感!

 

再來是我超級超級期待的眼影盤!

收到之後我天天擦這盤,還在ig發了限時動態讚歎這盤的光

是不是超美的!!!這麼平價的眼影盤發色卻很好讓我超驚嘆!

他的顯色度適中,算是新手也可以發揮得很好的一盤眼影盤

不用怕太顯色像歐美眼影那樣容易失手

但是又不需要多塗幾次才有顏色,這盤非常好發揮

真的好愛這盤!

盒子背後有色號名稱的對應

然後這裡還要大大的稱讚這盤附的眼影刷

一般我都不太用眼影盤附的刷子,因為通常都很難用

但是這盤的刷子是有彈性的,大小也很剛好

眼影的抓粉力也抓得不錯!兩頭都很好用

所以今天就直接拿這支來上眼影囉(把我的愛sigma默默收起來)

我覺得這盤有幾格會有小飛粉的狀況

所以我會稍微沾在手背上再上眼皮

但是這個狀況沒有很嚴重就是了

先用 #金盞花 這格上在整個眼皮與眼尾ㄑ字

再來用 #三色堇 疊擦在ㄑ字部位,增加深邃度

用 #秋海棠 再暈染一次眼窩的部分,讓整體眼妝看起來自然柔和

 

再來是這隻 魔女不哭眼線液

w.lab家的產品名稱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

跟食指比,非常的細而且也是不暈染

雖然我眼皮並不是很常出油,但也是偶爾會遇到讓我暈到不行的眼線液

這支顯色度很好,而且很好卸除!很加分

(有些眼線液持久度很高卻很難卸)

今天的眼線我就直接順著眼型拉長~

 

再來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,我習慣再用夾子抵住根部

讓睫毛更翹!

再來是 壞壞惹人愛睫毛增長定型液

這支睫毛膏,我真的超!推!薦!

因為他不是一般的睫毛膏,他是液體狀的

我的睫毛很多,每次刷完睫毛膏都會覺得眼睛很重

(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)

但因為這支是水狀的,所以擦完完全無感阿!超舒服!

但是維持的也不錯,也不會暈

而且他可以單擦,也可以搭配其他睫毛膏使用

可以用在上完一般睫毛膏之後

定型+防水 這兩個都很有感,也很快乾不會沾到眼皮

 

厲害的是完全不會刷到結塊!輕輕一梳開就分開了

不像一般睫毛膏纖維比較重

所以我真的超喜歡這隻!!!私心大推薦

刷下睫毛也超好看~我會常用這支刷下睫毛!超根根分明

刷完的感覺如下!

是不是根根分明!但是又很捲翹

而且擦上去完全無感真的讓我很感動

如果常常覺得睫毛膏讓妳負擔很大的女孩可以嘗試這隻!

眼妝部分到這裡!是不是很溫暖的橘調眼妝呢

我真的很喜歡這盤❤️

再來是首圖的 小姐好靚唇頰盤

(這邊的試色光源有點黃,看下面實擦比較準)

我今天先用左上擦在笑肌上

再用左下角的橘色疊擦在中間,打造一種漸層感的腮紅妝效

擦完的樣子,有種從肌膚裡透出來的感覺

右邊是我單擦中下的顏色,今天我有在唇中再疊擦一層左下的橘

打造一個暖色的漸層唇妝

 

再來是 我好漂亮鑽石光粉條

這個也有淡淡的蜜桃果香

但這個顏色偏白,所以如果膚色不是太白的人建議先上在手背

再點在臉上想打亮的部位,才不會下手太重!

上完的感覺如左下,但是這條粉條不會顯毛孔喔!而且很服貼

再來是 PS小臉修容餅

有三個顏色,我今天用中間的色號修鼻影

三個顏色都不會有太暖的問題,滿適合亞洲人膚色

皮膚偏黑或皮膚較白也都能用~可以自己調色

有些皮膚偏白(像我)很怕修容下手會過重的問題

所以我會用第一淺色打鼻影,不夠的話也可以加上中間色做疊加

也很適合化妝新手使用~失敗率極低XD

 

 

 

 

完妝!

這裡給大家我今天用到的產品連結

https://www.airbubu.com/product/product?b=79

如果我被我燒到可以直接購入XD

 

我最推薦的是:花漾少女眼影盤 / 人魚爆水氣墊粉餅 / 壞壞惹人愛睫毛增長定型液

這是最最最推薦!就是自己會想回購的那種

但其他也很推薦就是了!大家可以去官網逛逛喔

(非常容易失心瘋買一堆請小心XD)

 

那麼我們下次見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